close

   

談到聖飢魔II...雖然我很想多認識他們...但是能找到的資訊實在不多(窘)

但是他們的音樂卻深深的吸引著我...因為每個團員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!!!

他們的編曲跟樂手功力...實在是讓人不得不佩服!!!

此外...他們其實是個很搞笑的樂團!!而且噱頭十足!!

譬如:這隻MV的4分44秒處....仔細看.....沒錯!!!  主唱就是倒立在唱歌....這個被他們稱之為「天地逆轉唱法」

附上日本某Youtube頻道樂手Cover版本 (日語版)

 

對我來講...所謂高手就是...唱現場遠比錄音室專輯好聽很多!!!不只是在編曲上...

而我認為他們的現場...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歌曲唱的都比專輯好聽(完全是不同層次的版本)!!!

對於日本團...說真的...演唱會聽起來跟CD差不了多少(但這也是他們厲害的地方...台灣很多團都是CD比演唱會好聽~"~)

附上Live Vision (Live in Spain) - 證明一下他們現場的功力=w=!!

 

這首在2009年重新錄製的El Dorado (英文+日語版) 是我最推薦的一首歌

因為整支MV當中...讓我有很深的感觸...曾經看到差點哭出來T T

MV中的女主角A在某個正常的早晨起床後發現...自己變得"異常"...連自己都沒辦法接受自己

到了學校(隱喻現代的社會)...被貼上標籤...被排擠...甚至是同學的母親叫自己的小孩不要跟A來往(現在社會常見到的現象)

這種被排擠的孤獨感...往往連自己都要崩潰的

 

但是無論如何...在人生中只要找到一個願意支持你的人...就算是犧牲自己也沒關係

 

所以...看看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iceMe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